清醒梦(GL)
D业余清醒梦(GL)
平平无奇,一般朋友转小情侣的大学生活,又名裴老师的教导日记。也是一个暗恋成真,但有着诸多障碍,需要两个人共同磨合共同努力的故事。裴若意外和室友doi了,二十三年的直女,卒。室友人很好,好像对谁都挺好。她好像以为裴若喝醉了,说喜欢自己,裴若没醉,只是觉得自己头好晕身体好软……两个人都不是完美人设,小渔感情迟钝边界感差,裴老师敏感犹豫不决,都给她们带来很多需要思考的问题。?
梦境?游离者
紫月_嘉梦境?游离者
有人说在夜间,我就是一个本不应存在世界的生物--有人说 ,我是鬼,也有人说 .. ...
【主攻】小行星撞地球
一锅冰绿豆(休整版)【主攻】小行星撞地球
放些大纲文(很短) 主要想要一个记录(更新不稳定) 还是我之前文的风格 我就不说了 谢谢观看 第一篇:残疾温柔攻×偏执占有欲强受 第二篇:半吊子攻×白切黑受 (前两篇字数不够,所以有凑字的) 第三篇:钓系攻×直男受(竹马竹马) 第四篇:无情饭桶攻(bushi)×弟弟/1/2/…
校园王子闯情关
羽卉校园王子闯情关
他是风靡校园的“撒旦叫兽”她是超级恶质的天才小恶魔 第一回合,路肩上过招,她先驰得点 第二回合,战场搬到教室,他扳回一城 接下来呢?接下来可鲜了!原来两人的心已偷..
你仔细听(1V1 H)
舟与粥你仔细听(1V1 H)
女主视角先婚后爱,男主视角暗恋成真。沈昭宁干了件非常荒唐的事情——她向七年没见的高中同学梁岁淮求婚了。更荒唐的事是——梁岁淮同意了。-“上天垂怜,梁岁淮得偿所愿。”排雷:SC (女主有前任,但是没do过,因为当时未成年。)微博:舟与粥yeah
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汐蝶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【美艳怂包太子妃x阴暗疯批帝王x光风霁月太子,1v2男全C】承明帝萧恪意外宠幸了个“小宫女”。“小宫女”娇艳欲滴,丰姿冶丽。素了三十年的他,无法自控地破了戒。数月后,东宫大婚。“小宫女”却一袭凤冠霞帔,与太子萧琂携手而来,朝他盈盈一拜。亲眼目睹儿子儿媳缠绵恩爱,萧恪生平第一次尝到了嫉妒的滋味。***世人皆说杨满愿命好,出身小户,凭美貌一跃飞升,成为当朝太子妃。可只有她自己清楚,夹在这对天家父子之间是何等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。阅读指南:1v2父子丼,双男主都身心干净(非亲生)开篇女主17岁,皇帝32岁,太子17岁先婚后爱(与太子)、强取豪夺(与皇帝)、父子互相ntr“加入书柜”点击收藏“我要评分”投喂珍珠稳定日更,每涨50珠加更~微博:汐汐蝶?点击直达爱发电/引力圈:汐蝶完结旧文(均可点击文名直达)《失忆贵妃承宠记(1v1,sc)》呆萌贵妃x高冷帝王《缠金枝(古言1v1,sc,先婚后爱)》娇艳活泼公主x糙汉忠犬将军《妖后与暴君前夫双重生(1v1,sc)》心机妖后x恋爱脑暴君
告诉我,你爱我
提笔画墨告诉我,你爱我
告诉我,你爱我。我们心灵交融,已超越知音的羁绊;已超越爱人的感情。我们仿佛在次元 ...
药妆理容花费情报或心得分享
绯村剑心药妆理容花费情报或心得分享
药妆理容花费或心得分享

好看的仙侠小说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