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神同人文
等夜原神同人文
原神相关同人文,目前只写了凯亚x迪卢克。 是互攻党人,但会有非互攻文。 抱歉很久没有更新,后续内容可能会和前文有些许出入。
不知不觉爱上你
宇璐不知不觉爱上你
善良的我,在家里一直充当老实听话的欧弟,我的大姐被老公休了,我的二姐被男友甩了,所以将王子公主的幸福结局押在我身上,以奉行罗曼史之“恋爱十大定律”,为了让妹妹..
你走後,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.(完)
Mr.倪你走後,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.(完)
【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。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,最美丽的蔚蓝回忆。】  The ...
深渊末日
雪色心辰深渊末日
地球法则异变,全球异化,丧尸横行,天使,恶魔,魔鬼纷纷跨界入侵而来,无穷位面,不尽世界,为何选中地球!2012年12月21日,毫无征兆之下,整个地球丧尸横行,万物异变..
嫁鬼(1v1 高H)
群青嫁鬼(1v1 高H)
江陵秦家本是一方富庶之家,后因秦老爷好赌成性,短短一年之间便将家产败光,秦家自此落败,不负从前荣光。秦如玉,秦家大小姐,本在远洋镀金留学,后因秦家落败不得不回到江陵照顾双亲。数月后,秦夫人竟有了身孕,得知腹中是一男娃娃,喜不自胜。可秦家早已落败,秦家上上下下几口人都要秦如玉养着。眼看腹中孩子即将呱呱落地,秦夫人得知江陵首富梁家正打算为其从不示人的大公子谋一桩亲事,聘礼丰厚。于是,夫妻俩便将秦如玉许给了梁家大公子。秦如玉深知只有自己嫁了人,方能救全家于水火,一番思忖,终究还是选择嫁了。新婚之夜,云雨初歇。烛火摇曳,她发现身旁梁大公子竟是纸人!—————剧情流,肉会根据剧情流程发生—内含微量灵异恐怖元素,胆小慎入—文中地名均为虚设,年代借鉴民国时期—文笔有限,拒绝人身公鸡?
捉藏(古言)
久宴捉藏(古言)
全文免费可读。微博@·久宴·——唐卿准打算送给未婚夫一顶绿帽子,喝得醉了,恰好撞见贺杞,于是主动勾引,热情纠缠。很久之后,她偶然得知,当晚豪掷千金为每位宾客送酒的公子,姓贺。·玛丽苏、狗血、以及一点强制爱。贺杞x唐卿准看似是单方面倒贴,贺公子也乐意绷着那层家世地位的悬殊,要别人以为他把唐卿准当玩具。可他私底下已经手段用尽,想不明白唐卿准对他怎么就不上心。
遇见你的每一天
安仔遇见你的每一天
害怕面对人……直到出现了一颗闪亮的星星,把我照亮,让我不再感到恐惧。 ...
“你好骚啊”
世空“你好骚啊”
放一下吕土的车

好看的历史小说最近更新列表